這是公告喔!^^
這裡主要是潘老師上課的一些要點
另外還有一些碎念啦,請自由參觀喔!
作業完成通報 / 作業通報/
校友通訊處/ 潘老師的xuite隨意窩/ 查無此人/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s105
s105-01班通訊錄
s105-02班通訊錄
s105-03班通訊錄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到底這對小情侶是不是可以通過這個考驗呢?
到底他們該固守自己的愛情?還是該對陌生人伸出援手呢?
就讓我們看下去!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部戲是BBS鄉民的正義的前傳,其實原本『鄉民的正義』這個故事的主軸,
是要表達網路的上『許多人不經意的言論,其實是會傷害人的』!
而這個前傳的主要精神同樣也是!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看蘭陵王,今天偶然看見許多劇中音樂的影片,所以整理一下:



1、片頭曲:入陣曲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左這個字上面在古字是左手,右這個字是右手,
所以左字撇長,而右字橫長,是不是很有趣呢?^^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是這樣吧!??~"~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時候在圖片上片加上說明的文字,
可以更清楚的表達所要傳遞的意思,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兩張圖『查無此人和失蹤人口』每個班級如果有人轉出或是還沒拍照時就會用的上,
所以專文收藏,
以方便搜尋!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們四周的槍聲,震耳欲聾,

但人類的聲音不同於其他的聲音,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每天改一點,其實也不是太辛苦,不過很容易一下子就錯過時間了!
另外,今天在學校也請小朋友更新圖片的連結,我的小朋友真聰明,很快就搞定囉!
這樣應該一個星期過去之後,各班的圖片就可以補好!
可惜過去的學生資料就消失啦!T_T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改了橫幅和部落格的整體寬度,對了,還有連結的文字顏色,
花了我一個下午,差點午餐都忘了吃.......
無名倒閉了,不知道痞客幫會不會也有一天步上後塵,
臉書也是,有空再來研究吧!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