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公告喔!^^
這裡主要是潘老師上課的一些要點
另外還有一些碎念啦,請自由參觀喔!
作業完成通報 / 作業通報/
校友通訊處/ 潘老師的xuite隨意窩/ 查無此人/

目前日期文章:200712 (4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在電影台看見了"滿城盡帶黃金甲"這部電影,
最後也當然聽見了他的主題曲,
突然覺得這首歌的曲子真好聽啊!
旋律優美,詞也寫的很棒哩!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今天在電影台看見了"滿城盡帶黃金甲"這部電影,
最後也當然聽見了他的主題曲,
突然覺得這首歌的曲子真好聽啊!
旋律優美,詞也寫的很棒哩!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呵呵!我們的上級長官很英明啊!
發現有錯,立即更改,
嗯嗯!知過能改,善莫大焉啊!^^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呵呵!我們的上級長官很英明啊!
發現有錯,立即更改,
嗯嗯!知過能改,善莫大焉啊!^^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各位小朋友,這幾天上課,相信大家已經看見了新的滑鼠墊囉!
嘿嘿!而且是每個座位都已經放上的新滑鼠墊哩!
所以以後擺放滑鼠的位置請依照新的位置。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各位小朋友,這幾天上課,相信大家已經看見了新的滑鼠墊囉!
嘿嘿!而且是每個座位都已經放上的新滑鼠墊哩!
所以以後擺放滑鼠的位置請依照新的位置。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第18 週校園美語

Words to Learn:要學的單字
連結奇摩字典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第18 週校園美語

Words to Learn:要學的單字
連結奇摩字典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哇!
這次生病真的很誇張哩,
從來沒有生病弄了兩個星期哩!T_T
到現在,雖然燒退了,身體的情況也漸漸恢復中,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哇!
這次生病真的很誇張哩,
從來沒有生病弄了兩個星期哩!T_T
到現在,雖然燒退了,身體的情況也漸漸恢復中,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第17週校園美語文稿

連結奇摩字典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第17週校園美語文稿

連結奇摩字典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幾天暫時停止更新啦!
T_T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這幾天暫時停止更新啦!
T_T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前幾天潘老師看見了教務處徵求代課老師的公告,
覺得這是許多立志想當老師的人踏入這個領域的一個很好的管道,
最重要的條件就是有大學畢業的學歷,
至於是不是有教學經驗不是最重要的,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前幾天潘老師看見了教務處徵求代課老師的公告,
覺得這是許多立志想當老師的人踏入這個領域的一個很好的管道,
最重要的條件就是有大學畢業的學歷,
至於是不是有教學經驗不是最重要的,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第16 週校園美語

Words to Learn:要學的單字
連結奇摩字典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第16 週校園美語

Words to Learn:要學的單字
連結奇摩字典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上回陪著小朋友到醫院,結果沒帶錢,因此先簽下了切結書,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