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公告喔!^^
這裡主要是潘老師上課的一些要點
另外還有一些碎念啦,請自由參觀喔!
作業完成通報 / 作業通報/
校友通訊處/ 潘老師的xuite隨意窩/ 查無此人/

目前日期文章:200806 (6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上課的時候跟小朋友們提到用部落格來讓自己離夢想更靠近,
同時舉出了幾個例子,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天上課的時候跟小朋友們提到用部落格來讓自己離夢想更靠近,
同時舉出了幾個例子,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關於這次的畢業典禮照片潘老師正陸續的上傳中,
如果各位小朋友需要網路尺寸的照片,
那麼就直接抓圖就行了。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關於這次的畢業典禮照片潘老師正陸續的上傳中,
如果各位小朋友需要網路尺寸的照片,
那麼就直接抓圖就行了。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本學期末學校有兩個精彩的表演活動,
嘿嘿!
如果有時間,潘老師真的建議大家千萬別錯過了,
錯過了可惜啊!^^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唉!
之前潘老師太不注意自己的生活作息了,
所以生病了!~~~T_T
可是學校還有許多的活動,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本學期末學校有兩個精彩的表演活動,
嘿嘿!
如果有時間,潘老師真的建議大家千萬別錯過了,
錯過了可惜啊!^^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唉!
之前潘老師太不注意自己的生活作息了,
所以生病了!~~~T_T
可是學校還有許多的活動,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之前有一篇廣播網誌([廣播]970118回覆小數媽媽),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之前有一篇廣播網誌([廣播]970118回覆小數媽媽),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今天在留言板有一位畢業的小朋友留言給我,
讓我感觸很深,我想,他的印象,
就是一般人對老師工作內容的印象吧!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今天在留言板有一位畢業的小朋友留言給我,
讓我感觸很深,我想,他的印象,
就是一般人對老師工作內容的印象吧!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這兩位跟潘老師一起合照的究竟是什麼人咧?
有什麼神奇的之處嗎?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兩位跟潘老師一起合照的究竟是什麼人咧?
有什麼神奇的之處嗎?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嗯嗯!提醒自己千萬別忘了重要的事項,
另外請五年級的小朋友注意,下週我們要拍照喔!^^
拍啥?拍你跟班上的好朋友合照啦!
你可以看一下去年的學長學姐們,他們拍起照片來多猛啊!^^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嗯嗯!提醒自己千萬別忘了重要的事項,
另外請五年級的小朋友注意,下週我們要拍照喔!^^
拍啥?拍你跟班上的好朋友合照啦!
你可以看一下去年的學長學姐們,他們拍起照片來多猛啊!^^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在無名的"教育學術"分類中,
竟然看見我和例如老師同台哩!
不過例如老師高高在上,在第二排,
我卻是吊車尾哩!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在無名的"教育學術"分類中,
竟然看見我和例如老師同台哩!
不過例如老師高高在上,在第二排,
我卻是吊車尾哩!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上傳日誌-970618:
今天還是繼續把照片上傳,
而整個傳送的動作只能用圈圈你個叉叉來形容,(不明白意思的請看周星馳主演:威龍闖天關)
本來一次都選個三、五十張來傳,沒想到過一會兒來看,才傳了兩張就卡住,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上傳日誌-970618:
今天還是繼續把照片上傳,
而整個傳送的動作只能用圈圈你個叉叉來形容,(不明白意思的請看周星馳主演:威龍闖天關)
本來一次都選個三、五十張來傳,沒想到過一會兒來看,才傳了兩張就卡住,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