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公告喔!^^
這裡主要是潘老師上課的一些要點
另外還有一些碎念啦,請自由參觀喔!
作業完成通報 / 作業通報/
校友通訊處/ 潘老師的xuite隨意窩/ 查無此人/

目前日期文章:201005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以往一直有人來問我,到底怎麼將兩個專案合併。
通常我都是建議他用比較簡單的方式來組合,就是一段段、一個個專案製作影片,
然後再個別匯出影片,
最後再用另一個專案加以合併。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做貼紙對各位小朋友來說真的是太簡單了,因為我們已經學過做名片了嘛!^^

當然如果要設計的很漂亮,還需要不少功夫,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我們的躲避球隊又要遠征全國啦!
這次打入全國賽的是女生組,
真是不容易啊!
希望大家可以幫忙集氣加油,讓他們在比賽期間有好的表現喔!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個學期的第三單元開放讓大家選課,

其中有一個選項,就是另外建立一個更有目標或是特殊意義的部落格。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從星期二開始感冒,
這幾天這麼熱,可是我還是穿長袖長褲,晚上睡覺蓋著寒流來襲時所蓋的打棉被哩!
可憐的小朋友,明明很熱,卻很體貼的都不敢跟我說要開冷氣,
偏偏我又一點也不覺得熱啊!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每年都有小朋友要查學校的校地面積,
聽說是數學課中所需要的,
行政處被問到快發瘋,
所以貼了一張紙條在門口,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自從516遊行回來,我幾乎每天都睡不好。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校園植物認養上回我們採訪了老師,(詳情請看:綠化校園-班級植物認養篇)
了解了不少,不過到底該怎麼開始?學校又可以提供哪些幫助呢?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潘老師非常喜歡看探索頻道的各種深度報導的影片,
可惜很難找到,這次找到這一組影片,喜歡拍影片做紀錄的小朋友可要好好把握,
仔細收看囉!^^
(潘老師一定會看很多次的!哈哈!)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不管你是贊成還是反對,
請踴躍表達你的意見!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二、集合時間:99年5月16日下午一點
 集合地點:台北市 中正紀念堂 自由廣場(台北市中山南路)
(如果是本校師生、家長,請在中午12:00到捷運七張站集合!)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加課,就是為學生好?
加課,就可以解決學習的狀況?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老師當久了,就會有一種職業病,
那就是很容易被小朋友感動!
每次當小朋友展現了他的自制力,或是自動的完成一件工作,
就會讓我覺得"揪感心"啊!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那麼記得要準時出現在集合地點喔!^^
集合的時間地點: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May 12 Wed 2010 23:19
  • 許願




希望這次516的遊行可以讓更多人關注北縣教育局『活化課程實驗方案』問題的嚴重性,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個學期上到現在,
我們已經要把設計的名片洗出來了!
當我們完成名片的設計之後,難道就沒事了嗎?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則真實的案例......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這個星期雖然只有少部份的人設計好自己的名片,
不過這個也表示名面的課程將近結束啦!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面是潘老師在揣摩練習畫出抗議時的人物動作、表情練習圖!不過畫面看起來卻像在打拳啊!@@)

最近一直在練習用繪圖板畫圖,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點此參與投票表達您的意見: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