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公告喔!^^
這裡主要是潘老師上課的一些要點
另外還有一些碎念啦,請自由參觀喔!
作業完成通報 / 作業通報/
校友通訊處/ 潘老師的xuite隨意窩/ 查無此人/

目前日期文章:201106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要學的是如何在名面上面放上圓形或方形照片的方法,
不過因為影片太長,所以分為兩段。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開始大搬家啦
暫時再見啦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當我們把背景、文字都放好了,
這個時候可以放上你的照片囉!

放上照片可以選擇: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來想用這些漫畫拍成影片,來宣導上完廁所要記得充水,不過後來計畫沒實現,卻留下這些作品了!
感謝三位參加的小朋友,謝謝你們熱情參與囉!^^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今天幫我的手電筒做了一頂帽子,呵呵,到底是要作什麼咧?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說實在,我做影片幾乎沒有使用特效,
我自己也不建議大家太過沈迷所謂的特效,
因為自從我開始研究影片剪接,想要製作影片之後,我特地租看了許多電影DVD,甚至錄製下許多影片反覆觀看學習,
我發現除了科幻片,各種劇情片幾乎沒有使用特效,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大家的名片有沒有好好收著啊?
這些名片現在可是潘老師重要的寶貝哩,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當我們使用威力導演來加入字幕時,
如果編輯過程中,移除了時間軸中的部份影片,
卻發現原本的字幕時間點發生了錯誤,無法跟原本設定的影片對齊,
這個時候該怎麼辦呢?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Bandicam這個螢幕錄製軟體聽說跟我用的Camtasia studio螢幕錄製軟體一樣,
都是可以把我們看見的電腦畫面錄製成影片,
不管是要做教學,或是分享自己的經驗、遊戲的戰況,都很好用,
不過這個軟體即使沒有購買註冊,也還是可以使用,只不過錄影的最高上限時間為10分鐘,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PhotoImpact-X3的這個功能叫做"創意變形",利用這個工具就可以作到修細手臂的任務。
不過要做好修細手臂,還有其他要注意的,
有相當的難度,新手不建議嘗試!
他需要有下面的條件: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生命可貴,
自殺前請好好的想一想。
^^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部『戀愛通告』是王力宏首部執導主演電影《戀愛通告》主題曲
Wang Leehom "All The Things You Never Knew" Theme Song for "Love in Disguise"

女主角宋曉青 真摯深情的暗戀告白 『你不知道的事』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回說了威力導演關於軌道屬性改變,
連帶對於操作上有許多作法、概念改變,也因此有了更多彈性喔!
今天要說明的就是利用威力導演各個剪接軌的完整功能,
我們可以改變原本之前版本無法作到的一件事:改變背景色囉!^^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影片是我的小朋友交代我要放的影片,
故事發生在一間教室,嘿嘿,那個老師很活潑啊!^^
不過因為訊息全都是外文,我也看不懂,所以不清楚這個故事的前因後果啊!~"~
改天跟這位小朋友問清楚一點,再來補充說明吧!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老實說,能成為加拿大的代表,
還拼到這個地步,潘老師已經覺得這位學姐真的很強囉!
只不過他太不夠意思了,
回台灣比賽,也沒通知我,不然我一定會成為這個節目的忠實觀眾啊!~"~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又有哪些狀況呢?
唉,總要測試才知道啦!~"~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拉丁舞社要成果展囉!
時間:100/6/25晚上19:00~20:30
地點:中正一樓視聽教室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中午都在電腦教室等候大家來換名片,如果有畢業紀念冊要簽名也是利用這個時候,
不過等待中的潘老師看起來像是柑仔店的老闆,詢問著客人:『郎客啊,你愛哪一款的啊?』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原本想要拍這一屆小記者畢業前的大合照,不過各班畢業前都很忙啊,
要找齊有些困難哩!沒關係,將來分別拍吧!~"~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如果我們在調整影片或音樂的音量時,不小心加入過多的控制節點,
將會造成調整時的困難,
那麼要如何移除這些多餘的節點呢?
方法有三個,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