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公告喔!^^
這裡主要是潘老師上課的一些要點
另外還有一些碎念啦,請自由參觀喔!
作業完成通報 / 作業通報/
校友通訊處/ 潘老師的xuite隨意窩/ 查無此人/

目前日期文章:201106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幾天我中午(12:30~1245)的午休時間我會在電腦教室門口擺攤,
要簽名或是要交換名片的同學請把握時間喔!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威力導演9有更新檔啦,
提醒大家去下載更新喔!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個星期五,連續兩週的校園新聞播放完畢,
雖然了結了一樁心事,不過卻有一種淡淡地情緒......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久不見的IE8啊,我真是想念你哩!自從不小心灌了IE9之後,我的電腦就一直出問題,包括無法在繪圖軟體中輸入像下圖的文字物件,另外我最愛用的excel也常常當機,無法使用!

呵呵,昨天實在忍受不了,豁出去了,自己依據黃老師所給的線索摸索,終於完成了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重灌電腦,哈哈,也許這對許多人來說只是一件小事,不過卻是我的第一次啊!哈哈哈!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06-08操場施工完畢,重新開放啦!
這下子小朋友的體育課和社區民眾放學後的運動又可以開始囉!^^
各位校友,以後又可以在操場開同學會,一起打球啦!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下一週如果沒有意外會是最後一次登記沖洗名片,

所以大家要記得計算數量,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下面我從外部召喚了一張圖片,
請問一下大家看得見嗎?
如果看見了,請告訴我一下!
謝謝啦!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