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公告喔!^^
這裡主要是潘老師上課的一些要點
另外還有一些碎念啦,請自由參觀喔!
作業完成通報 / 作業通報/
校友通訊處/ 潘老師的xuite隨意窩/ 查無此人/

目前日期文章:201111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十八年前和十八年後的師兄弟。
十八年前在學校對面遇到學生的家長,
他們家在賣寢具,當時我就因為經常加班,所以常常睡在學校教室,
所以就買了一個可以折疊的墊子。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個玩意兒現的小朋友在應該沒有啦,
如果當年有給我教書法的小朋友應該有印象,
事隔多年,又重新做製作,許多回憶紛紛湧上我的心頭哩!
到底是啥用途咧?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把剪刀看起來好像沒什麼特別,
可是仔細看看,
好像跟一般的剪刀不大一樣吼?
嘿嘿,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這麼多的回憶,難道這下子真的要我考慮出走嗎?T_T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我的小朋友問了我一個問題,
我很認真的回答,因為打字很多,所以特地複製下來留念!

----------------以下是認真回覆分隔線---------------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目前收集到兩本相簿, 等其他老師照片處理好,有了網址,

潘老師也會陸續收集過來,方便大家點閱囉!^^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在我的分類中,所謂『大人』和『小孩』並不是用年齡或地位來區分的。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關於這個問題,我建議使用光影魔術手這個工具。
這個軟體以前有免費的0.28版,其實就很好用了,
我使用的就是這個版本,因此以這個版本來錄製教學影片。
至於其他的版本我沒有,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潘老師之前有帶領過小記者,不過不是大家這幾年看見的影片小記者,

當初影片還沒普及,所以潘老師帶領的小記者主要是以文字搭配照片的圖文記者。

嘿嘿,我記得當時還有報社真正的記者來採訪喔,

可惜記者來的時候小記者已經畢業啦,所以我就改推薦我們的拉丁舞蹈社接受才訪哩!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當我們使用注音輸入法來輸入文字時,
有些文字因為讀音不明,以致無法順利輸入時,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