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我可以

一堆吉他版-若我可以


如果可以自己寂寞,我何須要你在身旁?

如果可以自己哭泣,我何須要你的肩膀?

如果可以自己飛翔,我何須要擔心徬徨?

若我可以自己走,你又何必費心留我?

我懂我也了解,想你不必那樣傷悲,

孤單夜裡,我也可以

自己散步自己陶醉

何必再挽回,畢竟已經說了再見,

放開過去,只留回憶,這是最好的分別!

你懂我所以放開手

我了解所以不強求,

帶著一個人的行李

能走多久,算多久

我懂你,所以不回頭

你了解,所以不淚流

留下一個人的幸福,

留給你,我的溫柔。


你懂我,所以放開手

我了解所以不強求

帶著一個人的行李,能走多久算多久。

我懂你,所以不回頭,

你了解,所以不淚流,

留下一個人的幸福,留給你,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