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形象清新的政治人物,登高一呼,就獲得了許多的選票。

一個美麗的臉孔,獲得的代言總是邀約不斷。

今天看見了一篇優美的文字,
文句在行間起伏,
甚至讓我不似平時的我,忘記了要很冷靜的分析其中的意旨,
而就這麼慢慢的讀完了。

突然驚覺到"美"的恐怖的傳播力量,

使我想起有一回聽演講,
主講人幽雅的身影談吐,
投影機放映著一幕幕賞心悅目的作品、齊全的資料,
真的很讓人忍不住相信這就是真理!

不過當時我真的很想問他,
當您有了這麼強大的武器,
不知道在自己的內心身處,
是不是常常捫心自問:
"到底我所引領的方向是正確的嗎?"

這真的是我常常問我自己的問題,
老實說像我這樣一個全心付出的老師,小朋友們真的很包容、很捧場的,
既使有什麼小瑕疵、小缺點,他們也都會接受!
如果這樣的老師失去了反省能力,
那保證是一場災難,

正如眼前的十年教改災難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