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Club的"一把傘"
因為有個小朋友很喜歡這個團體,
所以特別挑了一首他們的歌曲,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小朋友喜歡他們呀??
同時也希望有人可以提供他們這首歌的歌詞以及相關的訊息,
讓更多的人了解他們喔!!
現在就請大家一起來欣賞他們的精采MV吧!!^^

感謝小蘭提供歌詞~~~^^

Don't U know I love U
濕答答的下雨天 一個人站在對街
彷彿在等著誰 偏偏他遲遲不出現

為你撐起一把傘 看你有一點遺憾
為何我不是他 就不會讓你感到狼狽

不要你對我說聲很抱歉
忙亂的撥著淚 勉強的笑臉
說不出口的我更難過
明明就在身邊 而你卻看不見 Wo

擦乾你的眼淚 (你是我的一切)
忘記就會有更美好的視野
看看你的眼前 (Don’t U know I love U Beautiful Baby)
我是你的絕對 (你是我的一切)
帶你通往那幸福的終點線
你要的是晴天
送你一把傘 (別忘這把傘)

Baby I love U baby, No no no no no Baby

是緣份嗎?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整個世界彷彿都觸電 像煙火點亮這片黑夜
靜止的時間 幸福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