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位小朋友真的超恐怖的啦!
我完全沒想到小學生可以有這樣的表現力,
不但面對鏡頭一點也不害怕,
同時對於攝影師的溝通引導也有很高的領悟力。
所以......我真的完全被嚇到了..@@

當然,要跟專業的相比,
還是有很多的不足,
不過說真的,這樣已經相當的不簡單了!
在拍攝的過程中,倒是可以聽見潘老師不斷的哀號,
因為如果我有一個更像樣的攝影棚,
我一定可以拍出更有變化的畫面哩!T_T



這次雖然拍了不少,不過潘老師可是以攝影作品的水準來要求,
淘汰了很多,不過大概還是有將近三十張,
因為不知道這幾位演出者對於潘老師所挑選的照片有沒有意見,
所以暫時還不會開放這本相簿。
請各位小朋友不要再跟潘老師哀號了,我可是很有原則的,
一定會在跟大家溝通以後才會開放啦!
(其實我也很想開放哩!T_T)
不過....


目前還沒跟這幾位演出者詳細的溝通過,
所以只能放~~~"縮小到看不清楚"~~~的縮小版。

希望將來在溝通檢討以後,這本相簿能有跟大家見面的機會!
請大家稍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