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怎麼可以讓一個我不認識的人,
在廁所門口監視我上廁所?
何時進入?何時離開?
這叫我情何以堪?
難道廁所不是一個極其隱私的場所嗎?
你怎麼可以如此對待我?
難道我的人格在你心中是如此不需要受到重視的嗎?
另外,你是『用自己的標準來衡量別人需不需要接受你加諸於的限制』的獨裁者嗎?
我需不需要是由你來認定?
你決定我是不是需要?
我沒有反駁的權利?
我沒有選擇的自由?
我是你的附屬品嗎?
就算你對我不滿,
有需要請一個女性來監視我上廁所?
我覺得受到了性別上的騷擾!
我覺得我不受尊重,
而且是我已經提醒過你的情況下,
請不要用你沒想到,你不知情來解釋!





發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