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請看一下你的名片作業有沒有交,是作業喔!不是沖洗喔!
有些人以為自己已經交了,其實他只有存放到照片的沖洗中,
其實我根本沒有他的作業哩!
2、要洗名片的人請把握時間傳送到指定的資料夾。
3.下週要打部落格文章的成績,我們選擇畢業感言那一篇,因為我相信這一篇文章一定會是大家做的最認真的一篇,
所以拿這一篇來打成績,大家的分數應該會很高吧!^^
4、記得喔,我們有影片製作比賽,下週一就會發這篇文章,如果你要參加,
記得去回覆那篇文章,星期五就會開始線上投票,第一名的同學將可以得到家長提供的獎品喔!
5、潘老師收到了一份禮物,是我們社區的一位熱心的民眾提供的,
他看見大家做的名片很漂亮,所以提供一份獎品給大家。
本來是要給做的最認真的同學,可是大家都做的很認真啊!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用抽獎的方式,你可以將你的名片投入到潘老師為大家準備的袋子裡,
下個星期五我就會抽出這位幸運的小朋友喔!
抽獎的過程我會錄影下來,保證公正啦!^^
至於獎品是什麼?
我稍後會拍照放上來,
請大家稍待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