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照片太多了,
所以這幾天都要等到三更半夜才找機會傳送,
不然真的要等很久哩!^^

好在已經都傳送完畢,
大家可以去看啦!^^

這是潘老師的畢業典禮專屬相簿

這是蔡老師的網誌

這是蔡老師的畢業典禮專屬相簿

這是愛蜜莉老師的網誌(還有影片喔!^^)

這是黃老師的相簿,嘿嘿,照片出爐囉!還用了三個相簿來分類哩!.....^^

這是黃老師的網誌文章喔!



另外如果你也有拍了照片,歡迎在下面的回覆欄位留下相簿網址,

告訴大家,讓大家也都可以去看喔!
==================================

說到這次的畢業典禮拍照任務,
潘老師本來真的很想推辭的,
因為最近一年來,我真的發現我的體力退化很多,
一方面真的年紀已經大了,加上平時又沒在保養,
同時這一年為了開發部落格的教學,常常都研究到三更半夜,
(因為這個教學內容沒有書籍可以參考,變化又多,小朋友的情況也很多,所以格外的花費心思啦!T_T)

加上每次學校都要說什麼:請了最專業的攝影老師~~潘老師為我們拍攝....
這樣我壓力很大耶~~~~!>”<

一個人哪有可能把全部的小朋友都拍到啊?
要拍到每一個人,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嘛!
以前就發生過家長、小朋友來抗議,說我沒拍到,
學校哪有幫我說什麼?還不是讓我自己一個人去面對、去被質疑!
想到就很氣耶~~~~
還好後來蔡老師和黃老師兩位仗義相助,讓我安心不少,
不然我真的很怕自己一個人根本無法完成任務哩!T_T

(說什麼"盡力就好,該拍到的有拍到就好....",我當然會盡力啊!
可是小朋友和家長心目中的"該拍到"跟學校長官心目中的"該拍到"完全不同啊!..)

唉!不管怎樣,任務總算是完畢了,
至於沒拍到的小朋友,潘老師真抱歉啦!畢竟我也只有一個人,
加上腳受傷以後,要跑來跑去也不再那麼靈活了,
如果真的沒有拍到你,請你多多原諒啦!T_T



下面要介紹一下這次畢業典禮的幾個重要的片段:


首先,這次學校不但全程都有錄影,同持還有安排了家長休息室,
可以看見全部畢業典禮過程的實況轉播喔!
這個可是創舉了!

負責實況轉播的老師正在聚精會神的掌鏡



寬敞的家長休息室,可以看見轉播喔!
可是好像沒有家長想要在這裡看....@@



現場趕來的家長把會場擠爆,不過很感謝大家都在規劃的區域,
沒有影響到小朋友的上台動線!




兩位仗義協助的老師:黃老師蔡老師





兩位主持人





代表領取畢業證書






在校生的表演,真的很精彩啦!現場笑聲連連哩!^^






畢業生致詞





今年畢業班的老師們也特地的花了時間、心思拍攝了精彩影片喔!
目標就是『讓大家~~~笑著畢業』哩!^^
可惜潘老師拍了一張,就發現照片無法呈現這樣的效果,將來有機會跟老師們拿到影片檔,
再放上來好了!





校門口的接待處




典禮之後,潘老師前往各班,希望可以拍到一些花絮,
這是大家互相簽名的畫面,甚至家長也不放過喔!





終於拿到等了六年的畢業證書啦!^^





今年大家拿到畢業紀念冊的時間比較晚,
甚至到了畢業典禮當天才拿到,
大家拿到之後,就趕忙到處找人簽名啦!







潘老師這下子可糟了,本來想要前往各班的計畫完全泡湯,
因為在路上就被人攔下簽名了,
最後乾脆停下來簽名,因為根本走不過去哩!^^"








這位可憐的小朋友因為要找潘老師簽名,
慘遭潘老師非禮~~~@@





畢業了,真是笑中帶淚的一刻啊!T_T





在校生夾道歡送






祝福大家:畢業快樂、鵬程萬里~~~~T_T




大家要記得喔!
有空回來潘老師的部落格看看我唷!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