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白-白歆惠
人活的久了,難免就會聽到他會說:以前哪......
畫面中這兩位美麗的小姐,
除了都是名模之外,我想他們兩個都不知道,
他們還有另一個共通點,
那就是我跟他們兩位親朋好友中的某一位很熟!
其中一位白白-白歆惠的好友,是我的學生,
雖然畢業很多年了,不過還是跟我常常聯絡!
而且他高中的時候,我去他們學校看我的學生,
就曾經拍過他的照片,當時的他就很有明星的潛質喔!

另外一位李曉涵,我認識他的媽媽,
是我還在當學生的時候就認識了,
他媽媽很照顧我,我每次回學校,總也不會忘記去看這位長輩!
那時候他總是在他媽媽身邊跑來跑去,
雖然只有一年級,不過個子卻已經有中年級這麼高了,
難怪長大可以長這麼高喔!
有一次我回母校,他已經國中了,
正在寫書法作業,我有抓過他的手寫字,告訴他運筆的方法;
(原來潘老師的鹹豬手早有徵兆了哩!@@)
後來我開始接觸攝影,
原本想要找他,沒想到他已經往伸展台發展了,
有一次在一家書店看見他上了封面,
非常替他高興,我還買了那本雜誌做紀念哩!

沒想到這一天,我竟然同時在電視上看見他們,
果然啊!
我已經老啦!
哈哈哈!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