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子慘了,
因為當時大家用的是學校的信箱,
我猜很多人應該已經忘記了自己學校的信箱帳號密碼了吧!

唉!
這下子該怎麼辦呢?
是不是乾脆開個同學會,
大家來學校,
我重新發一次學校信箱的帳號密碼啊?

而且這個還不一定可以解決大家的問題,
因為學校的信箱在你們畢業以後,
就會清除這些帳號,
萬一以後又來一次,
那這批信箱已經無法使用了,
那不是完蛋了嗎?

當初我曾經考慮過這個問題,
如果有零星的人因為密碼忘記,
需要信箱,
我可以臨時幫他建立一個信箱,
數量不多,我應該可以負荷得了這樣的工作量,
可是現在如果又來一次這樣大規模的,
那怎麼可能處理咧?

現在整個處於腦神經錯亂的地步!
@@




我仔細的想了一下,
如果隨便人家來問,我就把信箱密碼跟他說,
這樣實在很不安全,所以經過我仔細的思考,
目前想到的有幾個方法:


第一、你寫信給我,要標明你以前學校的信箱帳號,另外你的無名帳號密碼也要附上,
這樣我直接把你改到好,可以避免其他的人想要混水摸魚。

不過缺點是我會很累,時間會拖得很長,畢竟兩屆學生加起來有一千人哩!@@
另外這個信箱是學校的,將來如果發生類似的情況,
問題還是存在啊!


第二、申請變更信箱,
這是無名小站的說明:

原來的網址:https://login.wretch.cc/pwd_change/email.php

====================================
請依照以下說明進行人工認證
用數位相機拍下(或用掃描器掃描)您的身份證及第二證件(駕照、健保卡…等有照片和身分證字號之證件)正反面,請務必清楚可辨識;如您是台灣地區以外的海外用戶,僅需提供有效期限內的護照證件即可
將拍下的圖檔寄給help.check@wretch.cc,信件標題為「 [我要XXX] + 我的無名小站帳號」,XXX就是依據要作的事情列入即可。
如,要改的是e-mail信箱,標題即為「[我要變更e-mail] + 我的無名小站帳號」
要改的若是真實姓名,標題即為「[我要變更真實姓名] + 我的無名小站帳號」
要改的若是手機號碼,標題即為「[我要變更手機號碼] + 我的無名小站帳號」
若是密碼錯誤而無法登入,標題即為「[無法登入] + 我的無名小站帳號」
信件內需清楚寫上
無名小站帳號
姓名、連絡電話或手機(需與註冊資料相同,否則不予受理)
我要改的資料是
(1) E-mail信箱(需與現在寄信的e-mail信箱相同)
(2) 真實姓名(要把目前錯的名字A,跟要改的正確名字B都寫上來)
(3) 手機號碼
若是要改e-mail,請先檢查e-mail信箱是否可用,且此信箱並未與其他人重複
(請不要使用hotmail與pchome信箱,退信率極高)
電子信箱 
若您沒有可用的e-mail,請到這裡申請一個新的e-mail
如資料不齊全,或申請變更e-mail但與其他人重複,均不予受理
===============================

缺點是必須把你的詳細資料給別人,
對於網路安全上來說,這樣不是正確的作法哩!

第三、
大家約個時間一起來學校,
就像上課那樣,我這邊發學校信箱的帳號密碼,
你拿到立刻重新登入!
這樣每個人負責自己的部份,速度會比較快。

缺點是大家的時間難以一致哩!

唉!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