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繼續練習啦!
今天練習的第一個不是他的混音功能,
我拿了一個以前錄音的片段,然後另外加上背景音樂來編輯,
威力導演很強喔!
他可以調整各個音軌的聲音大小喔!如果你仔細聽,就會發現我在影片之中有改變配樂的音量哩!







影像的部份練習了:照片輪播、子母畫面、特效字幕、基本字幕....這幾個項目,
明天再次給大家看一下他的幻燈片播放功能,
將來會在這些示範的影片下面附上教學,
充分發揮部落格新一代優勢媒體的力量啦!
不過要請問一下大家,
這次放出的影片我調整了他的品質,
主要是因為長度的關係,
不知道大家收看的時候會不會斷斷續續的,
看起來很吃力呢?

請各位過路君子、仁人志士不吝提供一下畫面收看的結果,
好作為以後調整的依據啦!

先跟大家說聲:謝謝囉!

^^

另外,下面的兩個影片我改變了大小,
不知道哪個看起來比較順眼啊?

有人願意提供一下嗎?
感恩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