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經過測試,
發現這次系統的修改他會偵測寫入的文字中是不是有js的語法,
如果有,
那麼系統就會變更他的顯示,
如此一來樣式表就無法括及到這個欄位,
如果您是在各個資料夾中分散的寫入這些小玩意的語法,
那麼建議您跟我一樣,
新增一個資料夾,
然後把含有這些小玩意的欄位移入同一個資料夾中,
把文字全部移出,
這樣就可以了!
這是我剛剛測試完畢的結果!
至於其他的開頭(如embed),因為我沒有相關的小玩意可以寫入,
所以目前無法測試,
如果您有embed開頭的小玩意,歡迎您告訴我,
我可以測試一下,
也許大家就不會這麼頭大了啦!

剛剛發現embed開頭的小玩意也會受到影響,
那麼這個部份也移到同一個資料夾中,
這樣就可以了!

調整欄位大小的時候,

記得是在"資料夾管理"做設定,

不是連結管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