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要求我畫一幅畫,

希望放在他的座位後面。

不過我知道,現在的我,哪有地方、哪有時間畫圖呢?

可是在我心裡,還是希望可以有時間畫圖的,

所以就用原子筆在廢棄的影印紙上面就這麼畫了!

只能用線條,在紙上慢慢的建構出心裡的畫面,

跟用相機一下子就拍好的畫面,

感覺是很不同的!

不知道你喜歡哪一種呢?

^^

很糗的是,那一幅原子筆素描,因為是慢慢畫的,

所以後一半我換了一枝筆,又因為畫的時候燈光昏暗,

我竟然沒發現兩隻筆顏色不同,

只好用繪圖軟體改成一樣了!~"~


PS:本篇同步在潘老師奇摩的部落格發表,
各位小朋友可以比較一下,奇摩的部份圖片會比較小的,
這是因為奇摩部落格的照片傳送沒有尺寸大小的選擇權,
他一律幫你縮到這樣的尺寸,
不過如果你到他的相簿找到那張圖片,
點擊畫面就會另外開一個視窗,看見這張圖片原本大小的圖片喔!
這是奇摩部落格的一個特點,
好處是不會因為圖片的顯示使吋過大,
造成版面受到影響,
缺點是如果想要發表比較大尺寸的圖片時,
就會受到影響了!
不過如果真的有這樣的需求,也可以利用超連結來讓訪客看見喔!
下面就是潘老師奇摩的網誌文章發表處,
想要比較的小朋友可以開起來看看!

潘老師的奇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