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一個已經用了很久的版型,
如果一旦要換,
真的會讓許多以往的訪客感覺到不大方便,
因此從經營的部落格的角度來看,
真的不要做大幅的修改版型,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需求,
建議版主要很謹慎的看待,
不要過度的率性而為,
畢竟一個版經營了這麼久,
他早就不是版主一個人的了,他是經由大家一起共同參與,才能夠成長的!

不過以前的那個版型有一個缺點,
那就是文章回應一旦過長,
超過了連結列的長度以後,
就變得很難複製,
這個對我一直以來的一個核心價值有所牴觸。

我一直覺得我們從網路上得來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不管是觀念、圖片、知識.....真的可以用琳瑯滿目來形容,
如果我們也可以對這個網路世界提供一點自己的經驗來跟大家分享,
那不是很好嗎?

所以我採取盡量開放的態度,
讓大家方便,
如果我的文章有人看的上,
願意引用,那麼我很感激;
如果只願意寫連結,不想引用通知我,
那我還是感激;
如果想要複製過去,
我還是很開心,雖然我很渴望對方能讓我知道一下,讓我開心一下,
不過也許對方有不得以的考量,
所以我還是願意分享,
也因此對於無法讓人家複製感到很苦惱。

如今這個樣板可以讓人家輕鬆的複製,
這對我來說真是個好消息,
可是這樣大的版型改變,
對於一些常來的訪客就很不好意思了,
這個該如何是好呢?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意見嗎?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原來的?
或是這個新的?
歡迎大家提供意見,
好讓我有參考的依據哩!

先在這裡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