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堂課上的爆爛!
我真的非常非常生氣。

小朋友也許有些人會嚇了一大跳吧!~"~

不過我說的是真的,
我生氣,是氣我,不是氣你們,
雖然有幾位同學動作比較慢,
不過這個數字是在合理的範圍內,
每個班級都會有比較慢的同學,
我應該很輕易的就處理的很好啊!

我生氣我自己應變速度太慢,
我生氣我自己明明這將近一個星期, 我天天、每節都提醒自己要調整上課的步調,
可是今天依然破功!

我的媽呀!
我真是白痴一枚啊!

補記:
不過後來的一節五年級的小朋友就讓我感動到哩!
他們看得出潘老師的心情很沮喪,
有很多人主動的一直提醒其他的人要把自己控制好!
雖然鬧了一點笑話,
不過你們的心意真是讓我感到窩心啊!

也就因為你們的表現,讓我很快的恢復起搞笑的本領,
讓我們這一節電腦課上的很開心,
謝謝你們啦!
T_T


最後提醒星期四中午要來補作業的小朋友千萬別忘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