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公告喔!^^
這裡主要是潘老師上課的一些要點
另外還有一些碎念啦,請自由參觀喔!
作業完成通報 / 作業通報/
校友通訊處/ 潘老師的xuite隨意窩/ 查無此人/
為了讓小朋友可以有更好的英語學習效果,
學校的英語老師們經常苦苦的動著腦筋,
這個學期推出了校園英語的單元,
每週五英語老師們就會很辛苦的把本週的學習主題列印成海報,
然後貼在前穿堂。

不過為了方便小朋友們,
潘老師也開始和英語老師們接觸,
希望可以讓網路這個方便的好工具來提供更方便的學習環境,
所以也才會有這給週的校園英語單元的出現!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也發現了很大的缺憾,
那就是只有文字而沒有聲音可以讓小朋友學習!
幸好,
老天又派出了小天使來幫忙啦!
有一位小朋友很熱心的願意幫忙,
不只如此,
家長也很熱心,
不但幫忙錄音,還燒錄光碟送來學校哩!

哈哈!潘老師剛剛就把所有的錄音檔傳送完畢,
同時也更新了各週的內容囉!
現在各位就可以到各篇看看,嘿嘿!已經有了錄音檔囉!
另外,無名小站的聲音檔在相簿中和網誌中的播放效果不同,
相簿中的聲音檔會一直連續的播放,如果需要連續收聽的小朋友,
你可以試試看到相簿去聽,他會一直連續的播放喔!
這樣就不用一直點播放按鍵了哩!

這個世界就是因為有了熱心腸的人,
而變得更美好啦!^^


潘老師在這裡跟這位小朋友和家長大聲的說一聲:謝謝啦!
(咦?聽不到嗎?@@)





以後希望還有更多的生力軍可以投入,
讓我們的小朋友們有舞台可以展現他們的熱情,
同時也讓有需要的小朋友可以得到幫助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gmejo3 的頭像
pgmejo3

痞客之潘老師的部落格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18<br />
    12/24~28新年<br />
    2008 (the year two thousand eight) New Year’s Day<br />
    January 1st is New Year’s Day. <br />
    Happy New Year to you!<br />
  • 19<br />
    12/31~01/04複習<br />
    this year, last year, next year<br />
    I am 10 years old this year. I was 9 last year. I will be 11 next <br />
    year. <br />
  • 20<br />
    01/07~11複習<br />
    rat, ox, tiger, rabbit, dragon, snake, horse, goat, monkey, <br />
    rooster, dog, pig<br />
    This is the year of (Pig).I was born in the year of (Tiger).<br />
  • kevin
  • 老師:你好!我是四年級的學生,對於校園英語,我每週都很認真的在抄錄和學習。只是,我<br />
    是從第七週開始抄,少了前面(1-6週)的校園英語內容,可不可以請老師幫忙,找一找前面<br />
    的內容,再公布在你的網站呢?謝謝老師你了!
  • pgmejo3
  • 你好認真啊!<br />
    看見你這麼認真,潘老師想偷懶都不行啦!>"<<br />
    <br />
    我再去跟英文老師要看看,<br />
    如果要到了,我就會公佈在這裡囉!^^<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