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陪著小朋友到醫院,結果沒帶錢,因此先簽下了切結書,
不過誰能告訴我,什麼叫做先訴抗辯權啊?




恭喜你們囉,合唱團的比賽成績很好哩!^^
(這張照片應該有人很想要!^^)



全班報告,
老師幫你們錄影,大家要加油喔!




書法是我們學校歷史悠久又低調的社團,
潘老師很想去做的專題訪問哩!


另外羽球隊的表現也不錯喔!
潘老師有拍下榮譽榜,
因為圖片比較大,
所以就不直接放上來,想要抓圖留念的人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去看!
點此開啟連結


我是"比鬼還恐怖的人",千萬別懷疑啊!哇哈哈!




在成長的過程中,學會為別人服務、承擔責任,
這是重要的學習過程哩!
加油!好好的做,也會很有趣的啦!






今天英語錄音小組終於開始練習錄音啦!
基本的安裝使用你們已經漸漸開始熟悉了,
未來我會繼續讓你們練習,將來如果可以在家裏使用,那就更好囉!
今天第一次錄音,麥克風的使用還不是很熟,音量個控制也還有點小問題,
希望未來可以越來越棒啦!
加油囉!



今天把我送修的相機拿回來囉!
路過趕緊拍下換上新牌匾的牌樓。


另外,新的超市要開了,
小朋友去幫忙發傳單哩,
不過其實他不用跟我宣傳,我已經等很久了,
這幾天感冒,衛生紙都被我用光了,
偏偏還要等到明天才開張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