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幫的兩項非常有用的功能,那就是"誰來我家"、以及"網誌回覆通知"!
現在無名終於也有啦。
首先,大家不是都已經會設定自己的頭像了嗎?
像潘老師的頭像就是下面這個:


將來你到人家家裏的網誌回應,
那麼回應文字旁就會出現你的頭像。
以方便版主辨認到底是誰來留言哩!不然,每次都要記住別人的帳號,這不是太辛苦了吧!

另外,這個"誰來我家"這個功能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就是如果有人在登入的情況下拜訪了你的部落格,
這樣系統就會顯示他的頭像,這個功能對我來說倒是還好,
畢竟有人只是路過而已,知道誰來過了其實意義不是很大,
可是回覆通知就非常需要啦!
潘老師學生人數很多,加上又有老年痴呆症,
有時候在對方的網誌回覆了以後,就忘記了在哪一篇回應的,
到時候還要找到那時候是在哪一篇回應、版主回覆我的回應了沒?
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哩!
現在無名會通知我,那就省事啦!
另外這麼多帳號潘老師要背起來也很困難,
無名的新功能還可以顯示回應者的頭像,
那就可以馬上知道是誰留言的囉!

所以這個部份的功能對我來說就非常重要,
也非常的實用哩!

不過在這裡要勸告以前的學生們,
以前因為無名沒有這個功能,
所以潘老師當時就沒教,
現在特別提醒大家,使用頭像的時候,
要盡量選有識別度的照片,
千萬別隨便的選一張可愛的插圖啦、卡通圖案啦,
這樣即使顯示出了你的頭像,
可是完全沒有吸引力哩!

更不可以使用別人的照片,因為這樣會吃上官司被人告喔!

至於現在的無名已經可以回覆別人的回應了,
你只要按下留言旁邊的"回覆"就可以針對這則留言回覆,
不用像以前一樣,自己回覆自己的文章哩!




同時當版主回覆了你的回應以後,
系統就會自動的發出留言通知你,
讓你很方便的來看喔!
就像無名以前的留言回覆通知一樣哩!




要怎樣啟動這個功能咧?
很簡單,只要你到網誌管理裡面的基本設定,
在靠近下方的位置找一下這幾個選項,
把這幾個功能勾選,
這樣就行啦!






首批來我家的紀念照,紀念一下啟用這個功能哩!^^
感謝各位的光臨啦!


這個功能的詳細訊息是由無名新版的"新版FAQ"所發佈,
如果想要知道這個功能的詳細資料,
你可以點下面的連結。


怎麼樣啊?
新功能很好用吧!
如果覺得好用,別忘了去跟辛苦的工作人員感謝一下吧!^^


後記:這一篇被收錄在無名精選了,
這是我第三篇被收錄的文章,以前都沒有拍到畫面,
這次終於拍到了,放上來紀念一下!
(上一次被收到無名精選的兩篇,分別是終於,我知道我錯了!教學:拍食物的一點小技巧
另一篇被奇摩收錄到大首頁的是[封面故事]960805世界運動舞蹈台灣公開賽相簿出爐)
拍到無名精選的畫面: 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