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設計、製作名片"這個單元自從三年前推出以來,
一直很受到小朋友的喜愛,
每次看到小朋友們手上抓著一大疊收到的名片,
來回的檢視、翻閱,
然後說著等到拿到名片時要給誰給誰、、、
就會覺得設計這個課程很有成就感,
所以即使每年為了做名片拍照的時候都拍的人仰馬翻,
可是還是樂此不疲!


不過,
今天在某一位小朋友的部落格裡,
看見了他說其實他並不想拍,
『覺得很麻煩~~~~~~』@@



唉!記得我去年就做得比較從容,說得也就比較清楚,
嗯!我應該說得更清楚一點.....


說真的,拍照片花不了多少時間,
會覺得麻煩,
主要是小朋友有些然還不習慣面對鏡頭吧!
尤其是自己面對鏡頭。


想來想去,
我應該花更多時間幫大家解決這個問題,
因為我自己就是因為同樣的原因,
長達十多年沒有照片,
比較起來,
這個問題一點也不比這個課程本身來的小哩!


看來,
我得在有限的時間中,
想辦法加入這個部份了、、、、、、~"~

--------------------------------

平時很少將這個部份寫出來,
這次寫出來的原因,
是因為有位小朋友問我:潘老師,你平常都在想什麼啊?
唉!潘老師平時天天就在想這些啊!
想想到底我還可以怎麼樣做的更好哩!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