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瓜相機紀錄照:可惱的投影機,正好在主任的頭上啊!T_T)

記得上個星期四是潘老師無敵忙碌的日子,
早在幾個月前,就已經接到了幼稚園的通知,要幫小朋友們拍畢業的團體照了,
時間約在早上八點進行佈置,八點半開始拍攝;

突然又收到教務處的通知,要我去參加單槍投影機申請審核會議,
會議時間是上午八點;@@

另外,學務處也緊急通知縣府要求參加班級大隊接力的學校要送一部訓練紀錄的影片,
時間緊迫,只能挑星期四早上拍,畢竟時間已經延誤了,
希望可以在星期五以前送出,
不然拖到下個星期,還要寄送,那麼時間會太慢哩!

所以只好利用早上的時間來拍,不過潘老師早上七點半到操場時,
竟然發現練習的班級不見人影!@@
這個可真把我急壞了!
原來是時間沒弄清楚,他們班星期四是八點才開始練習啊!
那我哪有時間咧?
只好一方面心裡盤算著怎樣另外找時間,同時在分身乏術的情況下,
要把錄影器材交給他們班的小朋友自己採訪,
不順的地方我再來用剪接的,這樣雖然剪接的時間會拖更久,不過也沒辦法!T_T
然後緊急的搬燈光器材前往幼稚園拍攝的地點佈置了!


到了拍攝現場,
突然發現拍攝的深度不夠,
尤其打燈光彈跳的角度路線,正好被一根大梁給遮住了,
那麼會有陰影哩!@@
潘老師靈機一動,一方面拜託把座位移後面一點,另外一方面反而把大梁當作反射光線的工具,
這樣才克服了打光的問題哩!








拍照的時候,一個個小小孩真的很難控制啊!
即使拍了很多張,
不過人數眾多,
要找一張每個人都OK的竟然如此困難,
好在跟幼稚園老師們幾年拍下來,已經有了默契,
就是多拍一點,然後挑不同的照片洗給不同的人,
這樣每個人拿到的照片自己一定是OK的啦!
嘿嘿!這樣就可以節省拍照的時間了!

這次的拍照,
在約定時間的時候,這才偶然發現,原來自從幼稚園成立到現在,
多半的畢業團體照都是潘老師拍的啊?!!@@
赫!
原來潘老師已經這麼老囉?@@
難怪有時候會有低年級的遇到我也會跟我打招呼,
我還奇怪又沒有教過他們,怎麼會認識我咧?
(而且還一副不怕死的樣子,根本就不知道潘老師是一個比鬼還恐怖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