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70510機器人比賽]

星期六原本是潘老師重要的補眠日,
不過上個星期六卻讓我無法安心補眠,
因為這一天我將要以教練的身份帶領學校的機器人設計小組參賽,
呵呵!
這個可讓我緊張的睡不著啊!

啥?
潘老師你還會做機器人喔?@@

沒有啦,
我們學校的小朋友很優秀哩,有人去年就得到大獎,
差一點還出國比賽喔!

不過今年比賽的規則改了,一定要學校的老師當教練,
所以他只好找一個學校的老師當教練,以便參加比賽!
(真可憐,這個規定真沒人性!>"<)

所以潘老師雖然是大外行,可是也只好披掛上陣,
可是也因為潘老師是個大外行,完全沒辦法幫上忙,
所以緊張的睡不著哩!~"~


潘老師一竅不通,竟然還可以掛起『教練』的牌子,
真是笑話!






不過到了門口,卻發現有記者招待處耶?@@
我就說我是中正老記者,所以我也去簽名,
哈哈!不過我沒拿記者的牌子啦!^^
拍張照片留念就行了!






說到這個比賽,
最讓我嚇到的,就是使用的電池,
因為必須不斷的測試,所以電池的消耗很驚人,
不過這幾年節能減碳的共識漸漸成熟,大家也對環境保護越來越重視,
我想不久一定會變成使用蓄電池的!嗯嗯!~"~




這次的初賽雖然不是很理想,
不過小朋友總是掛著笑容,
看著他的笑容,就連潘老師緊張的心情也穩定了下來,
老實說,如果是我的團隊,
我最重視的不是比賽的名次,而是小朋友承受挫折的能力,
不過這個團隊不是我訓練的,
所以我非常擔心會看見小朋友失敗崩潰的情況,
不過還好,他比我還穩啊!哈哈!
這下我可安心啦~!^^



這次的比賽潘老師拍了很多影片,
將來有機會再跟大家介紹一下這個國內剛興起不久的機器人比賽,
老實說,還挺有趣的哩!
有興趣的人可以等潘老師的報導啦!^^



=================
[970513上午]

今天早上趕著將昨天連夜做好的光碟送到學務處,
沒想到竟然遇到了好幾次沒來上課的選手,
只因為他們太優秀啦,
被選入北縣代表隊,去參加訓練,
所以沒能來上課,
要好好的加油喔!
潘老師幫你們拍一張照片留念啦!
祝你們表現傑出囉!





===================
[970513中午]

上個星期因為我下課比較晚,
(我每一節好像都比較晚!@@)
所以沒來的及去放校園新聞的影片,讓不少的班級癡癡等待,
真是不好意思,
所以這次我就找了認真負責的小朋友幫我,
我特地把擺放光碟的位置拍照下來,
然後用我的超級好幫手~~~隨身小相機來做解說,
果然他一看就明白了,
所以今天的校園新聞就完全沒耽誤的順利播出,
謝謝他們啦!
















PS:討厭的張主任,我的小記者還沒培訓成功,
一切都還很不穩定,像這幾天我真的累到了,本來還想下週休息一下,
這下子一公佈,我的試播計畫就泡湯啦!
我苦啊!T_T
==========================
[970513傍晚]

放學後把小朋友的名片拿去洗,
李主任的部份也搭我們的順風車,
照片拿回來以後,因為主任的部份時間很趕,
所以我就直接拿去六樓給他,沒想到在走廊上,
看見了一排排的人偶。

映著夕陽,變得很有味道啊!
所以就趕緊拍了下來,
這些人偶將來都會變成小朋友掌中的演員,
幫小朋友體驗戲劇的美妙之處哩!
辛苦你們囉!^^


















夕陽下看著大家打球的身影,
四周彷彿充滿了你們歡樂的氣氛。
而我,卻要拖著疲憊的身子休息去了!
我,累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