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電視上看見了這首作品,
很好聽喔!
等到有空的時候就打算去買啦!^^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附上這首歌的MV哩!

現在就請大家一起來欣賞這首歌吧!






另外還有一首『信樂團的-天高地厚』
也超好聽的,
潘老師很想用這首歌來拍一個MV,用來介紹我們學校的運動性質的社團,
順便給大家做示範哩!
不知道我們學校到底有多少運動性質的社團咧?




你累了沒有 可否伸出雙手 想擁抱 怎能握著拳頭
我們還有很多夢沒做 還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讓世界聽見我們的歌

準備好沒有 時間不再回頭 想要飛 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你累了沒有 可否伸出雙手 想擁抱 怎能握著拳頭
我們還有很多夢沒做 還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讓世界聽見我們的歌

準備好沒有 時間不再回頭 想要飛 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沈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著我 陪我一起大聲狂吼

想飆到 那最高最遠最遼闊 想唱完 那最感動的一首歌
沒看見 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