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因為介紹影片剪接軟體,
其實我沒有很專業,所以雖然上報了,
不過卻很心虛哩!~"~

補充一下,
movie maker這個軟體真的很陽春,
所以比較新穎的影片格式會有不認識的情況,
所以在匯入的時候會出問題,
每次都說啥:『一個介面有太多從下列來源啟始事件的方法:』然後就掛點了~~~~@@
最保險的影片格式就是avi格式,
我的佳能相機所拍的影片都是這個格式,
尤其是最新的這個傻瓜相機:860is,
他的收音效果很不錯,
同時又有28度的廣角,
以我的手臂長度來說,
自拍還挺恰好的!


萬一你的相機錄影格式不是avi,或是你根本就是使用攝影機拍的,
那該怎麼辦?
難道花個萬把多塊去買新相機喔?
不用啦,
推薦大家使用比較強的剪接軟體,
除了平日就可以用影片紀錄生活之外,也可以有更多的功能可以用,
以我另外買的威力導演6來說,
他的介面就跟movie maker很接近,
操作的概念也相同,所以很好用喔!^^

另外一個軟體:繪聲繪影
我也用過,效果很讚,
尤其是特效比較多,
也有更多的內建影片可使用在過場或開頭,
什麼倒數計時啦,拉開序幕啦、、、、一大堆,
所以也很不錯喔!

下圖是整版畫面,拍起來做紀念!^^


我的小相機:佳能(canon)860i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