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章分類中有個類別叫做校友專區,
是希望紀錄下一些校友的表現,
尤其是他們努力的過程,可以讓還在小學中的小朋友有一個典範,
人都需要典範的,如果沒有一個可以在前面當作標竿的典範,
有時候我們會難以想像自己其實也可以做到某一種程度哩!

而今天就有一個成果發表會,
是新店高中的吉他社他們的演出,
會有很棒的音樂,會有年輕人的熱血,會有困難挫折,會有挑戰和克服;
我很想去拍,順便採訪他們,同時順便錄影下來,
做個光碟給他們做紀念。

所以昨天興沖沖的把相機、攝影機的檔案整理好,
刪除不必要的檔案,好把容量空出來!
然後又把所有的電池充電,以免拍到一半沒電。
同時,為了希望可以早點睡著、早點起床,
還特地晚上去跑步,
希望自己可以透過疲倦達到睡著的目的、、、、、

可惜這一切都沒用,我整個晚上都在想這件事,
平時至少天亮就可以睡著,就算趕不上早上的練習採訪,
至少可以趕上下午的演出哩!
可是我在床上翻來翻去,一直到上午十點才漸漸有了睡意,
而真正開始睡著,
卻是在我心裡跟自己說:『唉!還是不要勉強,放棄吧!』
這才真的進入夢鄉.........

在睡著的前一刻,
我終於知道,現在的我根本不要談有什麼夢想了,
我哪裡也去不了啦!T_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