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k--kris (http://www.wretch.cc/blog/krischang)
是我攝影路上的朋友,非常有才華,做起事情衝勁十足,
年紀輕輕就很有成就,
這一天他結婚啦!
潘老師特地去參加他的婚禮,順便拍幾張照。
原本我真的是非常想要拍的,
可惜生病之後,體力、腦力大不如前,
很怕耽誤了正事!
感激他的體諒,另外找了正式的婚禮紀錄攝影師,
我就在體力許可的範圍內,順手拍幾張紀念囉!

關於他的婚禮,只有一個『正』字用最多了!
新郎正,新娘正,
伴郎伴娘正,
攝影師(正式拍照的那位)是一個帥氣中又帶著一點可愛的陽光男孩,
婚禮錄影的攝影師也很有男子漢的帥氣,
因為老K是年輕世代的名攝影師,所以來的攝影好友和模特兒非常多,
更是正到翻啊!

我看那一天我大概把這輩子可以看見的正妹額度用掉了一大半啊!^^


根據潘老師的觀察,
因為現場的正妹真的太多、太正了,
連平時不會到會場前的廚師們都偷偷找機會溜出來哩!


可惜潘老師為人正派,
不敢胡亂對著諸多正妹亂拍,
實在可惜!

為什麼那麼多人知道我是老師呢?
不然我也可以稍稍露出一點豬哥的本性啊!T_T



老K即使在結婚這一天,還是指揮若定,從容不迫,
真是佩服他!





負責錄影的攝影師很帥,
可惜不喜歡入鏡,只有少少的照片啊!~"~




很正的車隊。




新娘子很正吧!
潘老師不會騙的人啦!^^





新郎也很正,平時挺搞笑的,
可是認真起來整個帥到爆!





會場佈置的也很正,
超有氣氛的!






伴郎伴娘整個正翻!
入場的時候還有老先生、老太太拿著相機猛拍,
好像是觀光客,被這場超正的婚禮嚇到了吧!^^







入口負責收禮金的正妹代表。





攝影師的媽斗朋友各個正啊!@@






賓客的超正笑容!





現場超正的蛋糕!







新娘房內超正的姊妹團。




















正翻的新人切蛋糕。







正到爆炸的婚禮樂手






















辛苦的攝影師以及總招待






正字用太多了!
這一篇應該打上正字標記才對!^^


祝福兩位婚姻幸福美滿,
一路正到底啊!哇哈哈!^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