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班級都開始漸漸的不需要在門口排隊,就可以進教室了!
老實說,
這個可不是普通的班級可以享受的待遇啊!
在潘老師的心裡,一定要先等小朋友已經平靜下來、準備好上課的時候,
我才會讓大家進教室,
因為我知道,光靠潘老師一個人,不管我再怎麼厲害,
準備多少笑話,如果小朋友不一起努力,
那麼課程的效果還是有限的。
所以潘老師上課之初,一方面會努力的搞笑,讓小朋友注意力可以集中在我這裡,
一方面也會不斷的提醒大家,
要把自己的專注力提昇,這樣上課才會有效果啊!

經過了這些日子,
真的有很多班級的小朋友已經漸漸培養出專注力了,
上課也懂得自我控制,
所以上課的時候就不需要先在門口排隊,
可以直接進入教室囉!

想到這裡,潘老師真的心花怒放,得意非凡啊!
哇哈哈!
我的小朋友果然是優秀哩!^^

誰說小朋友沒有專注力啊?
你培養他,他就會有哩!

我還記得今年有幾個新班級,他們五年級的時候不是我教的,
第一天上課的時候,其中有一位小朋友獨自坐在一個角落,
手上拿著一本課外書,一點也不肯抬頭看我上課;
第二次上課的時候,他雖然還是拿著書,
不過卻有抬頭聽講喔!
上一回上課,他不但一直專心聽課,
同時還主動發問,當時潘老師心裡雖然不動聲色,
其實啊!~~~~~~~
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啊!

哇哈哈哈!
我怎麼那麼優秀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