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老師自從生病以來,
不知道有多少人叮嚀潘老師,要找時間走動走動,這樣晚上會比較好睡,
所以今天下午潘老師就利用買記憶卡的機會出門去"走動走動"啦!
沒想到遇到幾位有趣的人,還多學了一個知識哩,就是"BJD"。

什麼是BJD呢?
就是"球型關節人型"啦!
所謂的球型關節意思是他的關節因為是球形,所以可以靈活的擺出各種動作喔!
至於詳細的內容我可不敢多寫,
因為這類愛好者都有很強烈的使命感,
同時各種定義也不是我這麼一個剛剛接觸的人可以了解,
萬一寫錯了,只怕會讓這些愛好者不高興啊!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網查啦!

這幾位朋友來買相機,
聽到我很有興趣的樣子,所以特地拿出他剛買的.....戰利品(我可以用這個詞嗎???@@),
潘老師就趕緊拿出隨身的小相機拍下,
做個紀念啦!

潘老師常常覺得有一個興趣嗜好是必須的,
他可以讓大家在空閒的時候有個寄託,
生活才不會無聊,
當你研究的越來越有深度,
將來說不定會變成專家哩!


五官非常精巧喔!



大家正在幫他調整坐姿。



鞋帶整個精巧到不行,跟真的一樣哩!@@










怎麼潘老師看起來像怪老頭啊?@@
謝謝你們讓我多學了一個知識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