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星期二收到一封電子郵件,裡面的主要內容,
經過潘老師分析之後,是敘述一個老師和家長吵架,
結果家長就讓小朋友轉學了!

看見這個消息潘老師整夜難過的睡不著,
我覺得那個小朋友真可憐,
.....
(這件事以後有機會我再以小朋友的觀點來評論一下!)



星期二到星期三的晚上沒睡,
所以頭很痛,
我把所有的體力調整到上課時間,
下課之後就沒有力氣更新文章了,
真抱歉,
明天也許會好一點,
各位題問的朋友請稍等一下,
不好意思啊!


另外我的部落格時常有小朋友來,
偏偏有些不適合小朋友看見的廣告總是四處亂貼,
所以所有的留言都設定為悄悄話,
我回覆之後就會將他轉成顯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