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看見你躲在樓梯轉角哭泣,
你說沒什麼只想一個人靜一靜。

安慰別人不是我的強項,
要我說些什麼動人的,不如殺了我比較快!@@
就算要安慰,
只怕隨便一個朋友也強過我這個怪老頭吧?~"~


也好,我知道,有時候就是需要這樣一個人躲起來發洩一下,
畢竟,以前的我,也做過這樣的事!


唯一能做的,
就是摸摸你的頭,然後轉身離開,
回頭再看一眼,你抓著手裡已經皺巴巴的面紙,擦拭著一大顆、一大顆滑落的淚水,
逆光下,一層層發亮的階梯上有著你捲曲而看不清楚的剪影,
嗯!這樣的畫面過幾年不知道會讓哪個愣小子心碎啊!
(還好,潘老師幾十歲的人了,不怕不怕!~"~)


突然,覺得我轉身離開是對的,
不然這麼令人心碎的畫面,
卻多了一個怪老頭,整個畫面就被破壞了!

雖然我很想拿相機拍下來,
可惜這麼殘忍毫無人性的事情我做不出來,
雖然我知道,如果真的拍下來了,未來這張照片將是你重要的回憶,
不過,說過了,這麼殘忍毫無人性的事情我真的做不出來啊!@@

或許,也就因為這個原因,我終究無法成為一個頂尖的攝影師哪!
畢竟我沒有那種為了一個好鏡頭而放下一切的決心哩!

...............

再次看見你是在放學後的餐廳外,
又看見你的笑容掛在你的臉上,身旁有你的死黨麻吉,
朋友,果然是好物啊!
^^

PS:雖然你覺得這個外號很噁心,不過這個可是學弟學妹所贈的封號哩!
你就勉強收下吧!哇哈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