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624樂團成果發表隆重登場!!

圖文:鬼仔
練習許久的樂團發表他們辛苦練習的成果囉!!



學校的樂團向來都有很好的表現成績,


這次為了讓大家可以展現練習的成果,同時吸取表演的經驗,


特地的安排這次的成果發表會,


樂團的負責老師劉老師這次特地跟我聯繫,


希望我當天能去幫忙拍照!!發表會的時間是在星期六上午,


當我知道時間是星期六上午的時候,天呀,


那可真是為難我了,因為平時常常超時工作,


星期六是我最重要的補充睡眠時間,


因此心裡出現了很大的掙扎,經過幾番考慮,


同時劉老師也再三的聯繫,


終於克服種種障礙,接受了這次的拍攝任務,


在拍攝的過程中,我看見了小朋友們認真的演出,


也看見了許多家長們對小朋友們的支持,


這些都讓人深深的覺得感動,


唯一可惜的是學校視聽教室的投射燈光角度真的太低了,


常常都沒照到小朋友的臉部,


造成很大的陰影,這一點讓我在拍照的時候一直很困擾,


不知道該以哪一種亮度作為標準的依據,


等到照片整理出來以後,我心裡一直很不安,


覺得沒把這次的照片拍好,


沒想到劉老師不但沒有責怪我,


還說了一段很讓我感動的話:


"看見這些照片,很慶幸當時有堅持我來拍照,讓小朋友們有了這些珍貴的照片!!"


我聽了真的感動到說不出話來,隔了一會兒,才說出了"謝謝"兩個字!!


因此,我也要在這裡說:


"謝謝您的堅持與鼓勵,如果不是您,以我當時疲憊的狀態,只怕是無法完成這項任務,並留下這些紀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