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紀錄一場很有意義的活動,
本來已經決定最近不再外出拍照了,
可是想到人生中不一定有多少這樣的機會可以親身接觸到這樣的場景,
所以很突然的,沒有想太多,
就這麼買了一件雨衣就去了。
雨下的很大,只能把相機藏在雨衣下,
只有拍了幾張照片,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幾張臉孔:

這對夫妻依偎在一起,感覺很甜蜜,讓我覺得很想為他們紀錄下這個畫面。



這一家人都來了,全家上下一心,這場民主教育,是值得讓小朋友辛苦一點來參與的。



來靜坐,自己帶著椅子來....=_=",不過這張椅子是輪椅,辛苦了....>"<



這家人道具齊全....^^



從這裡看,這幢建築物顯得渺小.....@@



這對母女是在廁所前遇到的,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女孩對母親的種種細心的小動作,
從攜帶的東西,母親的衣著,需要注意的地方.....等等,讓我驚訝不已,
知道她們從雲林來,更讓我慚愧萬分,很高興能為他們拍照留念,拍的太草率還希望他們可以見諒!!



這個建築物可說身分特殊,他的血統來自威權,可是他本身卻見證了近年來每次的民主活動,
忘記了是哪一部電影中有這麼一句台詞說過:
"一個人的價值不在於他的出身,而來自他的作為!!"
可說是它的寫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