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先推出一本相簿,
今天繼續推出第二本,
預計明天還會推出第三本,
希望不會讓小朋友們等太久喔!
^^

說到這次的比賽,
從姜老師跟我說開始,
我就一直皮皮搓,
原因除了以前拍過知道很難拍以外,
時間很長也是一個重點。

這次從上午的小朋友比賽開始,
一直到晚上都還有節目,
潘老師已經是未老先衰了,
電力已經不足了,
要拍這麼久,我擔心體力不足哩!

不過當天拍到後來竟然發現有不少的小朋友他們是從早一直跳到晚上,
我的媽呀!
那不是超人嗎?@@
甚至是中間還要換衣服哩!
讓我想起以前我參加合唱團的日子,
有一次比賽,
當然學校的團隊是一定要參加的啦,
不過當天正好也有我在校外參加的合唱團也要去表演,
所以中間就得要換上不同的團服,
時間很趕,
所以這些小朋友的感受潘老師可是能夠充分的體會哩!
不過體力上就不能跟這幾位小朋友相比了,
果然人家說小朋友精力無窮,
你們真是太可怕了!

這次的比賽我們學校的成績還是很好,
嘿嘿!
因為我們是強隊啦!
哈哈!
目前感謝小朋友幫我收集到的成績有下面部份:
費萱和李懿萱得到恰恰低年級組第2名
姜老師得了第1名
李常玉和張菱芷得ㄌ捷舞第1名
601潘伯維得了高年級三項.五項拉丁.倫巴各有1.2.3名
還有詹博丞和李常玉得到低年級組捷舞第三名,
其他的成績如果有漏掉的,
歡迎大家在下面回覆或是到留言板告訴我,
好讓我補足,
這樣就可以讓以後的學弟學妹來查囉!


雖然有部份的小朋友覺得成績還可以更好,
不過強中更有強中手,
也要給人家一些機會哩,
同時這樣我們自己也才有進步的空間呀!
不然都被我們包了,
那不也挺無趣的嗎?

另外實力強的小朋友固然受到矚目,
不過其實現場也有不少的小朋友沒得獎,
可是他們還是跳得很開心,
也給晉級的小朋友加油,
潘老師看見這樣的情況真的很開心,
其實自己的興趣就是自己喜歡的事,
就算沒得獎,自己也已經賺到開心了,
就像是我拍照,我喜歡拍照,
就算沒得獎我還是喜歡拍照。
如果只有得獎才開心,那麼你到底是喜歡這件事情,還是喜歡得獎呀?

另外也很謝謝這些沒晉級的小朋友陪著我,
如果你們都晉級了,
那....誰來陪我呢?T_T
我不就變成孤單老人了?@@








這張要感謝503蔡老師幫我拍的喔!







剛剛下場練習就被踢到,
好可憐,痛的大哭哩!乖!媽媽給你秀秀喔!






這兩位是正在演出鐵達尼號嗎?
哇!表情超有感覺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