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業式那天,相信大家都已經拿到成績單了,
潘老師因為有事情到六年級去了一趟,
突然有老師跟我說成績單上沒有我的文字描述,
潘老師聽了以後大吃一驚,
怎麼會咧?
我明明就很認真的全部都給了文字描述呀!@@
結果調查之下,光是他們班就有九人沒有我的電腦科的文字描述,
天呀!
這樣差不多是三分之一哩!
聽到這個消息真的快罵出三字經了。
那我不是辛苦都白費了嗎?
萬一有不明瞭的家長或是小朋友以為我偏心或是偷懶,
那我不是太冤枉了嗎?

說到這個成績處理系統真的很想開罵!
學校為了這個系統很多老師都快抓狂了,
同樣的成績打了好幾次,
卻一直出錯,
老師之間還起了誤會,像我明明考前就把成績傳送了,
可是級任老師卻沒收到,
以為我偷懶!
有位老師還更冤,明明是系統沒有資料可以選,
結果主任以為他偷懶,
還被罵!
真是見鬼了,明明是設計系統的人出錯,
為什麼是老師們倒楣呢?
如果小朋友以為老師不關心他,所以沒給他寫評語,心理受創傷,
偏偏又不敢說,
那這筆帳又該怎麼算呢?

香蕉你個拔辣哩!>"<
真想請他吃熱騰騰花生口味的冰淇淋啦!
現在的政府怎麼這麼爛啊?
不好好的事先規劃,匆忙推出新的政策,
然後就急忙的想要有成果,這怎麼可能呢?
以前我當設備組長的時候,正好推動九年一貫的新制度,
那匆忙的程度真的是把我嚇壞了,
那個時候我負責全校的教科書評選,
天哪!送出來選的書根本下學期的書都還沒寫出來,
就要全校老師選!
選了下學期又不能改,這樣也行喔?
就像是買車只看車頭不看輪胎,卻強迫你買,這不是跟強盜一樣嗎?
這樣的事情一再重演,
真是不知道他們腦子裡裝的是什麼!
(氣死我了!)

以前學期末的時候,
幾乎每個班都在辦同樂會,
讓平時總是扮演黑臉的老師有機會跟小朋友一起同樂,
我覺得很棒,
這樣不但可以緩和平時師生的關係,
也可以讓有表演才華的小朋友,有機會展現自己的專長,
所以一到期末,潘老師總是忙著到處拍照,
幫各班留下回憶!
可是最近幾年,學期末每個老師都在忙著處理成績,
開同樂會的班級反而變少了~!
本來成績處理改為電腦化之後老師們應該可以更快速的處理完畢,
把精神花在小朋友身上,
現在卻是恰恰相反,
這是什麼見鬼的進步呀?

看見這篇文章的小朋友們,
潘老師要拜託你們了,
萬一發現有人的成績單沒有潘老師寫的評語,
請大家幫潘老師跟他解釋一下,
潘老師絕對沒有偏心不喜歡他,
每個人潘老師都很認真的根據他的表現給了評語,
請他不要難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