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跟大家報告一個壞消息了,
每年的畢業旅行潘老師總是會跟著大家一起去,
好幫忙著遊玩以及沒帶著相機的小朋友拍照,
順便可以放在畢業紀念冊中。
雖然同樣的景點已經去過了很多次,
不過我竟然一次都沒去玩,
每次去都背著相機,小朋友去玩,我可是很認真的工作哩!

不過今年可能沒辦法陪大家一起去了,
因為我到目前為止,
腳傷都沒有痊癒,
目前雖然可以走路,
不過沒辦法走很遠,尤其是不能出力,
否則不但會痛,也很容易復發!

這下子可把我給急壞了,
到時候該怎麼辦呢?只好讓大家自己拍了。
所以我想要趁著出發前趕快跟大家惡補一番,
到時候可以拍出比較好的照片,
也降低失敗的機率!

不知道有人會帶相機去嗎?
不知道有人想要學嗎?
來上課不用學費,不過我希望你到時候可以盡力幫沒有帶相機的同學多拍一點,
這個要求絕對不過分啦,
拍照又不花什麼本錢、時間,
按下快門就行了,
而且將來你的同學會去你的部落格還有相簿看照片,
可以增加你的人氣指數喔!
好康大優惠,一舉數得哩!

要參加的人請用悄悄話在下面留言回應啦!


別忘了說一下你的學號喔
這樣我到時候開課就會通知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