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雖說是敗家買了一些東西,
不過我一點也不後悔哩,
因為我已經撐很久了,確定要更精準的練習光線的控制,更靈活的拍攝畫面,
這些東西是必須的,
並不是為了盲目的追求或是炫耀,
老實說,幾乎每次我判斷需要的東西,後來經過時間的驗證之後,
他果然是我需要的,也就是雖然我拉長了從決定要買,到下手去買的時間,
可是後來幾乎都證明我當時的判斷是正確的!!





這次買了什麼東西呢?
其實主要的就是背景的部份,
包括一個比較寬、也比較長的白色背景紙,
不過要架起這個背景紙,就需要兩個支撐的腳架,
另外就是勾住這個背景紙的萬用夾和鉤子。
因為已經想好了,所以買的過程還順利,
但是要把這麼長的背景紙載回來,
可真是讓我提心吊膽,
因為車子的長度不夠,
所以有大約三十公分是在車窗外哩!@@

嘿嘿!有了這個背景,
將來拍攝小朋友的動作就可以更靈活,
也可以有更多的變化,
面對這些要求,潘老師就有更大的信心可以達到囉!


足夠的長度,可以坐著拍攝哩!





寬敞的位置甚至可以進行跳躍的動作哩!







光線的控制可以更精準,取景也可以更多變化。





終於可以細膩的表現層次!哈哈!
多虧了這位任勞任怨的model啦!感恩喔!^^




嘿嘿!
你想拍照嗎?
潘老師在此為各位小朋友服務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