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兒童和平文化展
時間是4/23~4/27
地點是我們的中正藝廊
到時候應該還會有導覽的解說人員呢!
如果有來參觀的班級,
應該會發一個學習單,
如果你寫的夠棒,
好像還有另外的頒獎哩!

不過不管什麼作業啦、的獎啦,
我們生活在台灣,
可是卻千萬別忘了世界上還有其他的人,
有些真的很需要我們的幫助哩!







我常常覺得,
如果一個人想要擁有更大的能力、變得更好,
最有效的方法,
就是讓自己發現有人需要他。

我見過一個很柔弱的小姐,在他當上媽媽的那一刻起,變得堅強無比。
我見過一個調皮的小朋友,在他當上班球隊主將的那一刻起,變得很有責任感。
我見過一個迷糊的懶惰宅男,在他當上老師的那一刻起,變得腦筋靈活起來,想出各種快速省力的絕招。

每當我很傷心難過,起初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彷彿世界末日的來臨。
後來我找到一個方法,那就是去看一下比自己更慘的人,
你就會發現,其實自己的遭遇還好,
應該趕快振作起來,不要拖累關心自己的人,
甚至自己應該還有能力,去幫忙比自己遭遇更慘的人哩!


人的心是很奇妙的,只要你願意努力,他可以像小叮噹多拉A夢的四度空間袋一樣,
放進整個世界的!
台灣雖然很小,可是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有很寬廣的心,
那麼我們一定可以把台灣變成一個全世界人人稱羨的好所在!


.......
...
..

說到這裡,我突然發現,
如果一個家長一直盯著他的小孩,他以為這樣是愛那的小朋友,其實這麼做,會害這個小孩永遠長不大;
如果我們一直拼命的保護小朋友,我們自以為這樣可以讓小朋友不受傷,其實這樣的小朋友反而天天受傷;
如果有一個人天天說愛你,那麼他可能除了嘴上說說以外,也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愛你了!^^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女生喜歡聽"我愛你"三個字,
對我來說,嘴巴上說說,這是多麼沒有意義的事情啊?
我不懂得甜言蜜語,所以得不到心愛的人的歡心。
唉!
這個世界真奇怪!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