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六年級的課程進度是為自己設計一個名片,
其實動作不是很困難,
不過時間上有點緊迫。
所以上課前我特地強調,請小朋友要專心,
跟上我的腳步!
可是....
或許是小朋友期待很久了,
或許是我上課前的叮嚀讓小朋友的心情緊張了,擔心自己會學不好,
總之,
我發現小朋友雖然很認真的想學好,
可是效果卻很差!

我已經把步驟切的很細,
一步步的帶領,
照理說應該不至於學不好啊!

可是這樣的情況卻仍然發生了!
『小朋友學不會,那必定是我課上得很爛!』
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
小朋友已經很認真的、努力的學了!

不行,我得趕緊研究出解覺得方法,
讓小朋友重拾信心,並且學的很有興趣,
這樣才會有效果啊!

唉!我真是個白痴!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