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中正紀念堂~~也就是俗稱的中正廟~~要正名了!
不知道我們學校什麼時候也來正名一下...~"~...
不過今天不是要談那個正名,是我要正名啦!
當初把我的部落格從自己的攝影定位轉成以跟學生互動的定位,
所以覺得或許會有其他的家長會看見,
所以名稱就改成『潘老師的部落格』,描述也是正經八百的描述,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喜歡,
眾所周知的,我就是那個傳說中的比鬼還恐怖的人哪!
每屆的小朋友都知道哩!
同時這個小朋友幫我取的綽號也已經用了快十年了吧!
從來都是只此一家,不會跟人家混淆哩!

事實證明,我在意的還是小朋友們,
家長、老師、長官....他們不會常來啦!
何必因此藏頭露尾的?
這個跟我的形象完全不合哩!
所以想改已經很久了,
我看,就趁著今天,搭上正名的順風車,改一下吧!^^


咳!咳!~~~~~~
大家好,
沒錯,我就是那個..........
~~傳說中,比鬼還恐怖的人~~~

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