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很累啊!~~~~~~~~~~>”<

首先每天都趕忙去洗照片,
生活步調有點亂了,
小朋友沒拿到照片,我壓力很大,神經有點崩的過緊~~~。

學期又要接近尾聲了,
要影片製作觀摩,要想出評定的標準,
雖然我是以隨性的方式來辦,
不過有些小朋友好像很在意,
這跟我當初的初衷不同,讓我心灰意冷!
要不是已經接受了家長的紀念禮物,我還真有點不想辦了!

我額外摸索了一些工具,
像是攝影啦、音樂剪接啦、影片製作啦.....有時候人家來請求幫忙,
也不方便拒絕,因為一般人不容易了解我到底有多忙,
我其實事情也沒有多很多,只不過我不是一個聰明的人,
我國中的東西人家讀三年,我要讀五年,人家師專讀五年,我要讀六年,人家大學讀四年,要要讀五年......
同樣的東西,到了我這個笨人手上,總是要花更多更多時間才能夠完成,
本來的工作就已經很多了,
偏偏整個一年的課程我還要自己設計,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要想出學生將來有幫助的題材,要設計最簡捷的學習流程,要注意學生的學習情緒,
要排除一些其他的雜務干擾.............

以上只是課程而已,
我一直覺得真正要花費更多心力的是學生的品行啦、觀念啦、習慣啦、....等等的各種問題,
現在的小朋友壞習慣不少,依賴性也比以前更甚,
偏偏上級單位不時還要想出一些怪招,
要學校來做,好凸顯他的績效;
打開電視,這些政治人物就盡做一些錯誤的示範,
我們還得要導正學生的價值觀~~~~~~~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