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這幾天逛了好幾個美食部落格,
真的悶到了!



算了,我自己悶就好,
不要連累各位啦!



沒事的人別去看.....>”<


==========================

我很小的時候,
我老爸就跟我說過,
考的好,沒什麼了不起的,
老天爺給你的一個聰明的腦袋罷了!
(我小時候倚仗著小聰明,考試很不認真,可是考的還不錯!^^)




小朋友你們用過保麗龍切割器吧?
跟你們說,那是我老爸發明的,最初的原始型態有好幾張桌子大!
不過我老爸說,如果沒有人做出可變的電阻,來調整溫度的話,
這個發明根本不可能完成。



那是為了一個大型美展的壁雕而做的,
我老爸把保麗龍模仿壁雕做了一件龍的作品,
大家都很驚奇,保麗龍的切割面怎麼那麼平整?
刀法也太厲害了吧?



結果我老爸就帶大家去看了!
沒多久就有小桌子上可以用的那種,年長的人應該還看過,前面有一個旋鈕,可以調整溫度。
後來才有用乾電池的那種!




在很多年以前,街上常常有人在賣扇子,
給外國觀光客,
有一次老爸的朋友送了他好幾把這種扇子,
沒想到打開一看,上面還有我爸的落款,
我還小,很高興的說有老爸的畫耶~~~!!^^




弄了半天,我才搞懂,那是盜版的,我老爸也沒授權!
我說怎麼不去告呢?可以大撈一筆哩!
我老爸笑笑說,我們有本事,
可以再畫。

老天給了我們聰明的腦袋,
是要我們努力的創造、發明,改善這個世界,
如果你拿了一大筆錢,
從此懶得動腦筋,那麼不久以後,你就什麼也做不出來了,
老天會把他給你的才華收回去哩!



年幼的我聽了很驚奇,
以為是神話故事,
現在的我當然知道,
即使不用神話故事,
老天也能夠把人的才華拿回去的哩!






潘老師的文章如果各位看了覺得還有一丁點的價值,
願意引用,
我感激涕零啦!


(如果不會引用,跟我說,我寫教學教你!^^)


如果不想讓我知道,以免我太過高興,目中無人,
那偷偷寫個連結,雖然我不知道,
但是還是很感謝哩!



如果你想佔為己有,
那也請便,直接複製,如果不方便,
我給你寄去信箱也行!


只要不要回頭告我偷你的文章就好了!



相關文章:創意?抄襲?我們的學生腦袋都被教壞了!(氣...)
http://www.wretch.cc/blog/pgmejo3&article_id=117017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