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有夠藍!@@

這個暑假的結束,雖然快樂的假期結束了,
不過謝謝老天,給了我們一個萬里無雲的漂亮天空!^^








天使之吻!

不......不用多說了吧?!!
靜靜的看著,就覺得很幸福........





=======================================

我是一個很懶得特地去拍照的人,
雖然好幾次也想要徹底的把我所知、所學好好的精心設計,
像是繪畫創作一般的來拍一組照片,
當作我的代表作品,
不過........嘿嘿!我實在太懶啦!^^

第一張是要去拍學校活動的時候,經過操場拍的,
突然發現天上一朵雲也沒有的學校大樓,
彷彿站在只有他自己獨自的舞台上,
有些驕傲,也有些孤單,
不管周遭有沒有其他的角色,他自己依然那麼亮麗光彩!

嚴格來說,
這張照片還不夠稱作我的作品,因為照片中要傳達的意思不明確,手法也沒有,
如此一來,這樣沒有目標也沒有表現手法的照片,
就不足以稱為作品了!

雖然不能算是作品,
不過還是可以紀錄下當天萬里無雲的一刻。
天啊!
天空真的爆藍的說!~~~~~@@





第二張我就非常喜歡了,
表達的意思很單純明確,手法也簡單明確,
不過這一瞬間能拍到,真的只有"運氣好"可以形容!





這兩張照片,
一張訴求的是色彩鮮艷,一張是內容溫馨。
兩張照片需要的外在條件都是時機,
拍攝所需的攝影技巧,完全不是在於相機的操作,
而是判斷這類畫面時機、場合的精準!

潘老師常說,大部分的攝影技巧都跟相機無關。
所以才會把"學攝影,基礎到底要學哪些東西呀??"

這篇文章中的各種技巧,

列為初級所要學的部份,因為這部份的技巧,老實說,跟是不是能拍出一張好照片沒有太大的關係哩!^^




~~~~~~這一篇順便要跟大家說明,照片有很多種類型,
他們吸引人的訴求點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