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得有點累,
而就在這樣的忙碌中,
我突然就在剛剛發現了一件事,
.
.
.
前幾天我買了九個水果,
吃到今天剩下三個,
就在剛剛,
我突然發現,
上面有貼標籤的貼紙~~~~@@



(迷之聲:那以前上面沒發現的貼紙到哪兒去了呢?@@)


-----------我---是---突然覺得---肚子怪怪的-----分---隔---線------------


最近到底在忙啥咧?
主要還是兩個部份:
第一是重新調整上課的份量,
一直以來我總希望小朋友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
不過要學的東西多了,
學習的壓力也會跟著來的。

最近有發現小朋友為此學習的樂趣和動力受到了影響,
我經過仔細的考慮,
決定全部重新安排課程內容,
也就是整個課程的架構要全部重來,
呵呵,這個自然是一個不小的工作份量啦!

另一個看不見的工作,
就是調整我自己在小朋友發生各種失誤情況時所對應的反應動作。
說白話一點,
就是調整給小朋友的壓力比重。

我一直覺得在跟小朋友相處的過程中必需要給他們適當的壓力,
好讓他們練習處理壓力,
同時壓力也可以激發他們的一些潛在的能力。
不過這個適當的"點"在哪裡就必須很謹慎的拿捏,
否則對小朋友來說會有負面影響哩!

而根據我的觀察,
調整的時刻已經來臨,
當然原因是小朋友處理壓力、面對挫折的能力跟以往不同了.....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