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買了錄音筆,
火車站前的NOVA買的!
花了我三千....吧?@@
呵呵!
我買東西不大管價錢的,
需要了就得買,買不起另當別論,買得起就買囉!
因為我的經驗告訴我,
如果不買,將來一定會後悔,
因為我並不是衝動買的,都是有需要才買!
當然潘老師走到哪,拍到哪,
所以也就拍了一些照片囉!

到的時候已經快天黑了,
天空有不錯的顏色。




可愛的加油公仔


終於選定了,歡迎加入潘老師的採訪行列啦!(我說得是老闆娘手中的錄音筆喔!^^)


後來就近去了潘老師常去的日光照相器材店


潘老師是大路痴,每次都弄錯地址,然後到處找路!


利用無名的部落格可以搜尋,以後就不怕忘記了!
因為我把電話貼在這裡,哈哈哈!


離開捷運時看見的廣告,
唉!還真應該走一趟啊!


另一個加入的新夥伴,
因為潘老師之前買攝影機的時候,買了 一張4G的記憶卡,
不過我竟然沒發現他是新一代的格式,所以舊的讀卡機跟他不和哩!
卡片放入了半天也沒反應,只好另外買啦!
以後就拜託你囉!


附帶一題,剛剛吃完飯回來,竟然遇到今天去比賽的田徑隊,
當然還是順手拍一張囉!
明天要去打聽一下他們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