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黎蓓俐老師要退休了!
所以大家利用吃飯的時間一起聚餐,為黎老師舉行歡送會!




地點選在公館的龐德羅沙,
這裡燈光美、氣氛佳,
餐點也不錯,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新860is首拍

瞧我們小朋友吃得多麼賣力啊!^^





不過很可惜,我的餐點一直沒送來,
偏偏潘老師已經很餓了,所以只好一直吃沙拉吧,加上他的沙拉吧東西還真多樣,
不知不覺就吃飽了!@@
偏偏他的餐點也不能外帶,
潘老師只好忍痛揮別我無緣見面的豬排大餐了!



為啥潘老師要急急忙忙的離開呢?
因為上回潘老師把相機送修,雖然醫好了對焦偏斜的問題,
不過卻發現他中、遠距離對焦模糊,根本拍不清楚,
只好再次的送修,看見他躺在桌上即將被打包送修,
潘老師心中真是萬般不捨啊!T_T


後來坐捷運回新店以後,
突然想起:捷運站這麼大的建築,到底有沒有門牌啊?
答案是:有啦!

不知道各位小朋友知道我們新店捷運站的門牌是幾號嗎?^^


860is首拍

路上遇到了一大堆我以前的學生,
可惜沒有一一拍照,不過突然發現這位同學的手上畫了很鮮艷的標記,
起初我還以為是紋身貼紙哩,沒想到只是用原子筆畫的喔!
真有天份,將來也許可以好好的發揮一下哩!



下面這張是在便利商店門口拍的,
這個公仔設計的很可愛啊!
不過讓我會拍下他最重要的原因,
是因為他的眼睛長得很像我的一個學生哪!
哈哈!真可愛啊!^^

說真的,不管是耶誕節,或是跨年,
潘老師因為生病的緣故,全部都在不知不覺中就這麼度過了,
感覺整個虧大了說!T_T
同時也都沒有祝福各位關心潘老師的大家,
所以正好藉由這尊可愛的公仔,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出入平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gmej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